一块叉烧

读书少,文笔烂,但不影响我脑洞大
爱老爷大超小红桶哥

Shimmer的故事【1】

我叫闪光,是一名地质学院的工程师。


我直属于勘探队,理论上我的任务是随学院的教授们进行考察。


不过,由于地质学院没什么油水可捞,指派给我的科考任务屈指可数。平时我都待在实验室给教授们打打杂,极少数情况下,我会带一两块探险者上交的稀有矿石的边角料回家。


哦,别这么看我,这些晶莹剔透的小玩意儿还挺漂亮,不是吗。


至于我为什么会去地质学院当工程师,这和我的变形形态有关。毕竟,挖掘机不是那么的好找工作。有时候那些功能主义者的官话也不是没有道理。


就这样,我在地质学院度过了百年时光,直到能源危机的到来。


因为一些你知我知的原因,塞博坦的能源已濒临枯竭,这个时候,那些高层才注意到了平日里无人问津的地质学院。


从此呢,我的悠闲生活一去不复返了。


评论

热度(3)